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软好光滑!绅士们第一次接触妹子的身体时有哪些感想?

好软好光滑!绅士们第一次接触妹子的身体时有哪些感想?

动漫中可以看到男生们在第一次摸到妹子又喷鼻香又软的身段时总会裸露害羞的脸色,一些名人则是皮相安祥,心理意气风发。那么男性在第一次摸妹子的时辰乡村有哪些感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对名人们进行了查询拜访。

好软好光滑!绅士们第一次接触妹子的身体时有哪些感想?

■很柔滑

“世上竟有如斯柔滑的器械。”(27岁/学校·教育/其他)

“跟男子汉大丈夫比起来真是太柔滑了。”(26岁/制作业/采购员)

■小鹿乱闯

“酡颜心跳得停不下来。”(36岁/公益小我/其他)

“小鹿乱闯,很柔滑,为这样未知的体验感慨开心。”(39岁/其他/设想师)

■和男性纷歧样

“感觉和男性纷歧样,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触感。”(22岁/商社/采购员)

“跟男子汉大丈夫一模一样,手感很柔滑。”(24岁/医疗业/其他)

■很温暖

“很温暖,比起柔滑我感觉温暖的温度给我的印象更深。”(39岁/其他/设想师)

“感觉比男性的体温高。”(27岁/食物·饮料/业务员)

■很严峻

“极度严峻,这是女性的身段。”(39岁/其他/其他)

“当然同为人,但我会很严峻,妹子的身段不像男子汉大丈夫有良多体毛。”(22岁/制作业/技巧员)

■很润滑

“很润滑感觉很舒服!我会意跳放慢。”(38岁/其他/其他)

“光润滑滑的,很舒服。”(38岁/运输仓储/其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好软好光滑!绅士们第一次接触妹子的身体时有哪些感想?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斯内普VS麦格教授,哪个在现实中更受学生尊敬? 下一篇:原来是充气的!摩托车后座上的老婆走光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