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别想歪!女性看到男人身体时失望的原因

别想歪!女性看到男人身体时失望的原因

而今每每听到一些动漫迷感受,和过去相比,如今的动漫西崽公太没有男子汉大丈夫味了。想想看,以前的樱木花道、悟空等脚色,都是身体一级棒的男子汉大丈夫。但而今的话,往往都是大腹便便了。而无意候当女性看到男子汉大丈夫身段时,也会觉得专程失落望。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别想歪!女性看到男人身体时失望的原因

■没有肌肉

“一点儿肌肉都没有,我希望至少长点肉吧。”(32岁/制作/事务系)

“看起来犹如挺结子的样子,衣服脱了就毫无肌肉可言,弱不禁风。”(30岁/软件/其他)

■啤酒肚

“肚子鼓出来了。当我第一次看到男友赤身时,被他的肚子弄得很失落望。”(28岁/纤维/秘书)

“比我肚子还大。我一直觉得,男子汉大丈夫就该有点肌肉才是。”(27岁/医疗/专职)

■大腹便便

“原本认为也即是比拟瘦罢了,谁知道真的大腹便便,吓了我一跳。”(33岁/IT/秘书)

“看到有男子汉大丈夫比我还瘦,我觉得很受惊。这样的人必然不足结子吧。”(32岁/汽车/技巧职位)

■没有胸肌

“胸口清淡的,让人感慨不到男子汉大丈夫的魅力。”(26岁/纤维/发卖)

“衣着衣服时看起来犹如胸口很有料,但脱下来之后基础啥都没有。”(33岁/房地产/事务系)

■皮肤很脏

“皮肤上很脏,感觉都不荡涤的,好恶心。”(28岁/制作/事务系)

“皮肤太脏。我切实其实很喜欢一些举止员,但若何不每每荡涤身段仍旧不成啊。”(32岁/运输/事务系)

■体毛太重

“看到一身毛,立地就没兴致了。”(29岁/化装品/秘书)

“我男友的乳头上有良多毛,立地就很失落望。好恶心。”(30岁/小我/事务系)

别想歪!女性看到男人身体时失望的原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来是充气的!摩托车后座上的老婆走光啦 下一篇:嘴唇性感、上围丰满!“阿拉丁神灯”茉莉公主逼真COS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