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二次元美好!跟女神过夜也会失望的原因

没有二次元美好!跟女神过夜也会失望的原因

不知道从什么时辰入手下手,国内的局部网友有了一种“跪舔女神”的气象。相比拟后宫漫当中女副角一个个倒贴,切实其实是有着天地之别。不外呢,实践内中尽量有机遇跟女神住宿,也有可能浮现让人大失落所望的环境。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没有二次元美好!跟女神过夜也会失望的原因

■都是化装殊效

“当卸妆之后,发现基础是个怪物。”(37岁/信息/事务系)

“素颜跟化装时辰的样子差距太大了。”(25岁/旅行/营业职位)

■洗澡光阴太长

“上洗手间跟洗澡都专程不讲卫生。”(39岁/金融/发卖)

“洗澡光阴太长,受不了。”(31岁/机器/技巧职位)

■对亵服很失落望

“亵服上下都不是一套,并且看起来很自制。”(31岁/软件/技巧职位)

“早晨的亵服让我有点不爽。”(39岁/学校/专职)

■呼噜声太响

“打呼噜,说呓语,吵死了。并且睡觉光阴也太晚,每天即是在那儿看电视。”(35岁/食物/发卖)

“打呼噜,磨牙。”(37岁/小卖部/营业职位)

■房间真的很脏

“房间太乱了,一点儿都不拾掇。”(31岁/机器/事务系)

“在进去之前就跟我说家里很脏,可是事实上比我想象得更脏。”(33岁/IT/技巧职位)

■体毛处置问题

“体毛处置得太粗糙了。”(28岁/IT/技巧职位)

“体毛太多了,也不处置下。”(35岁/医疗/专职)

没有二次元美好!跟女神过夜也会失望的原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没有浪漫》《我们没有翅膀

上一篇:比肩王者天下:?日本推出项羽主角漫画 下一篇:阿拉丁脱了裤子会怎样?细数那些戳瞎眼的神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