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辟新天地!异人族:或加入漫威第四阶段

开辟新天地!异人族:或加入漫威第四阶段

事实上,一直苦于启示新天地的漫威影业在漫威片子宇宙这下足了时间。熟悉漫威片子宇宙的不雅观众应该清楚漫威片子宇宙“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早已拍摄竣事,而第三阶段的设想对外黑暗得已经差不多了。一贯棋先一招的漫威目光老是久远,近日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就泄漏,《异人族》或在漫威第四阶段拍成片子。

开辟新天地!《异人族》或加入漫威第四阶段

往年4月时,漫威宣布将《异人族》片子从第三阶段光阴设想表上退却。近日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又称,《异人族》或在漫威第四阶段拍成片子。凯文·费奇透露表现“我觉得《异人族》这事儿必然能成,但我不知道光阴。今朝它们的故事发生在电视上。我以为当我们进入第四阶段时,它就可能被拍成片子了。我觉得将会极度棒!”

开辟新天地!《异人族》或加入漫威第四阶段

事实上,早在良久前漫威就宣布要将 《异人族》拍成片子。2014年10月漫威宣布第三阶段片子设想,将《异人族》定档为2018年11月2日,2015岁首年月又调整到2019年7月12日。到了2015年10月,初度传出《异人族》项目被消除的新闻,听说是由于凯文·费奇代表的漫威影业跟负责电视剧的漫威娱乐局部不和所致,尽量《神盾局间谍》已经为异人族铺垫不少,但两方盘据却使项方针敦促颇为艰难。而到往年4月,漫威正式宣布《异人族》广告第三阶段。

2019年5月3日,“复联”第三阶段最后一部片子上映,之后漫威才能入手下手启示第四阶段。依照这个光阴进度往后推,外媒透露表现最快也要在2020年后才有希望看到《异人族》片子。

开辟新天地!《异人族》或加入漫威第四阶段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求不毁!环球接手梦工厂战神金刚:真人电影 下一篇:蝙蝠侠:电影剧本被批 华纳:无所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