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蜜莉雅声优领衔!超污萝莉漫画出广播剧

爱蜜莉雅声优领衔!超污萝莉漫画出广播剧

当然说前段光阴日本出台了一系列禁止儿童色情的法则律例,不外关于二次元作品究竟能否吻合这一规范,今朝还存在着良多的争议。于是乎,也就给了一些萝莉漫画足够的生活空间了。近日,一部名为《今日入手下手当女子小学生P!》的作品就宣布将推出广播剧CD。

爱蜜莉雅声优领衔!超污萝莉漫画出广播剧

本次的广播剧CD将作为单行本限止版第5卷的特典赠给给读者们。该单行本设想于往年12月26日播出。与此同时,官方还宣布了包罗高桥李依、铃木爱奈、花守由美里、山冈百合以及田中美海的声优威望。应该说这也都是比拟有人气的新人声优了。尤其是高桥李依由于出演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女副角爱蜜莉雅而被巨匠熟知,本次的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部作品的规范出广播剧CD,嘿嘿……”“能听到高桥的萝莉音了吗?”“我就看看官方敢不敢出动画!”而关于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作品是由漫画家牛乳乃澪创作的,告诉了30岁的处男放工族某天倏忽被一只奇奥生物酿成了小学女生,那么期待他的究竟结果是什么呢……

爱蜜莉雅声优领衔!超污萝莉漫画出广播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司机疯了!旅游巴士驾驶员被曝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 下一篇:会是后宫番吗!1月新番Seiren: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