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幕重重!PA公司就开除爆料工资女画师一事发表公告

黑幕重重!PA公司就开除爆料工资女画师一事发表公告

此前为巨匠报道过,一位P.A. WORKS公司的女画师在推特上爆料自身的收入环境,效果被公司辞退的事变。该事变迩来在日本动漫圈闹得沸反盈天,激起了针对动画画师酬劳过低、动画公司压榨画师的利剑幕的谈判。昨天(11月4日)P.A. WORKS公司也不得不站出来,对该事变揭橥了通告。

黑幕重重!PA公司就开除爆料工资女画师一事发表公告黑幕重重!PA公司就开除爆料工资女画师一事发表公告

通告中写道:“这次弊社的任务职员在交际网站上揭橥工资单的事变,给巨匠带来了诸多耽忧和困扰。关于该事变弊社已经向她本人确认了事实,经由商谈之后的效果,以及弊社与其本人单方杀青的正式见解揭橥如下。

起首,弊社取销了与该任务职员的合约并非事实。其次,弊社指挥该任务职员删除交际网站账号也非事实。在与该任务职员面谈的时辰,她向由于此次交际网站投稿事变形成了困扰的相关职员表明了报歉之意。弊社也要向由于此次事变形成大缭乱的相关职员透露表现深深地报歉。

其它,该任务职员的相看护片和其他任务职员的小我谍报被传达并非她本人的意愿。该任务职员小我的名望及隐私须要取得回护,恳请列位出一份力。”

对于P.A. WORKS公司的通告,日宅热议道:“这个通告是默认了款子相关的说法扫数都是事实吧。”“通告里没有否定他们克扣画师的利剑幕。”“阿谁任务职员原本就筹算告退,以是都抖出来了吧。”“最环节的问题是他们让画师在低于最低工资规范的环境下劳动,这是遵法行为,通告里若何不敢说?”

黑幕重重!PA公司就开除爆料工资女画师一事发表公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久保用一露当封面是恶心读者吗 下一篇:温柔又性感!盘点萌系下垂眼萌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