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汉子什么时候会觉得对女友爱到无法自拔?

汉子什么时候会觉得对女友爱到无法自拔?

动漫中相爱到无法自拔的情侣并不少见,作为情人对方必然会有让你觉得爱TA爱到无法自拔的瞬时。那么男士们在什么环境下会对自身的女配头有爱到无法自拔的设法主意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汉子什么时候会觉得对女友爱到无法自拔?

■只给男友看的一壁

“早上起来,看到女友睡在我左右的睡脸。”(26岁/旅游业/内勤)

“她向我撒娇的时辰,由于我会感觉自身被她须要。”(26岁/软件业/技巧员)

“睡脸。极度引人爱怜并且吸引我。”(35岁/其他/其他)

■极度努力的样子

“惧怕迟到而拼命奔腾向我的时辰。”(34岁/保安业/其他)

“拼命向我安利我不了解的事物的时辰。”(29岁/其他/技巧垂问)

■与爱情有关的环境

“听到情歌的时辰会觉得专程爱女友。”(25岁/其他/其他)

“周围有良多情侣,我却一小我的时辰。”(31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和其他女性比拟的时辰

“想到其他女性的时辰,我会觉得‘果真仍旧我而今的情人最好’。”(32岁/其他/技巧员)

■与时令有关

“圣诞节和过年之类的节日的时辰。”(34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秋夏日很冷的时辰,很须要情人的体温。”(27岁/公益小我/内勤)

汉子什么时候会觉得对女友爱到无法自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温柔又性感!盘点萌系下垂眼萌妹子 下一篇:奇葩!日本自来水广告女主竟是跟踪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