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富士康逼人自杀 但日本妹子还是想去那里找老公

日本富士康逼人自杀 但日本妹子还是想去那里找老公

前段光阴,电通逼死东大美少女引发了日本平易近怨,电通也被称为“日本富士康”。但在日本女性心中,这家企业仍旧代表了“铁饭碗”,那里的男性人员也是理想的成亲器械。除了电通,在丰田汽车、谷歌等企业任务也是代表他们收入不乱,有钱途有体面。

日本富士康逼人自杀 但日本妹子还是想去那里找老公

1.电通

“我配头在电通任务,年收入很高,衣饰服装超群出众。”(35岁/其他/贩售职、就事业)

“电通是一家有名的企业,赢利多。”(31岁/机械、严密机械/技巧职)

电通是日本一流的告白署理企业,若何从巨大的营业额思索,那从业职员的工资也应该会高。从事告白这类创造类任务对妹子来说有很大的魅力。

2.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在发卖量大的企业任务,赢利也多。”(37岁/福利、医疗/专职)

“我觉得在丰田系企业任务,任务不乱又能赢利。”(37岁/谍报、IT/技巧职)

丰田作为日本触目皆是的汽车品牌,在国际上也属于大品牌,发卖量惊人,天然工资也高。这家企业在国际上知名度高,良多人乡村对在人员工的酬劳进行各类想象。

日本富士康逼人自杀 但日本妹子还是想去那里找老公

3.三菱商事

“三菱商事是工资高的有名企业。”(37岁/金属、钢铁、化学/事务系专职)

“三菱商事这种商社的年收入很高。”(34岁/守护、回护/其他)

三菱商事是一流的综合商社,入社门槛高,社员在大众印象中都是精英,天然收入不乱。良多妹子都希望自身的人生中能有一次与那里的男士联谊的机遇。

4.谷歌

“谷歌是外企,风闻工资很高。”(37岁/谍报、IT/技巧职)

“谷歌是国际上有名的企业。”(34岁/守护、回护/其他)

谷歌属于外资企业,依照其实力可以断定出在职职员的收入有多高。当然差异工种的工资不同很大,但他们的收入已经超越了大众想象的领域。

日本富士康逼人自杀 但日本妹子还是想去那里找老公

5.高盛证券

“高盛证券是有名的外资企业,学名鼎鼎。”(28岁/电机/技巧职)

“高盛证券风闻有2000万位买卖员。”(37岁/谍报、IT/技巧职)

听到这家企业名,良多人乡村遥想到高收入。这种外企对应业绩,应该会有很高的收入。当然任务很忙,但收入是与之呈正比的。

6.软银集团

“软银集团给人的感觉即是人生赢家和上升军团。”(33/小我、公益法人、官公厅/其他)

“软银出了名的赢利多。”(31岁/其他/贩售职、就事业)

作为驰誉企业,内中的员工天然是高收入人群。他们有职业棒球队,请得起豪华演员拍告白,从各类迹象来看他们都是一家有实力的企业。

日本富士康逼人自杀 但日本妹子还是想去那里找老公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

上一篇:兔兔与下午茶更配喔 岛国推出兔兔系列扭蛋 下一篇:抖M专用!本命毒舌减肥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