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毁一部?求婚大作战:中国版开拍

又毁一部?求婚大作战:中国版开拍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经典日剧《求婚鸿文战》要被国内翻拍的动态。今日(11月4日),电视剧黑暗了主演威望,并在上海正式开机。

又毁一部?《求婚大作战》中国版开拍

据悉,电视剧版《求婚鸿文战》将由EXO中国成员张艺兴和曾出演片子《左耳》演员陈都灵担负男女副角。依照官方动态,电视剧的故事也将从新改写,变得愈加吻合中国的国情。原版《求婚鸿文战》告诉的是男副角岩濑健出席莫逆之交吉田礼和大学传授多田哲也的婚礼。婚礼上放映着一张张相片,使健悔恨多年来没有驾御向礼表达的机遇,心理产生强烈的要回到幼年时挽回被自身一次又一次消极的礼的动机。这时,拥有控制光阴能力的妖精受到激动倏忽现身,讲述健只要他许愿,便能完成他回到过去的愿望。于是取得妖精相助的健便回到拍摄各张相片的光阴,为旋转他和礼的将来而努力。不知道中国版的剧情又会是什么样的走向呢?

又毁一部?《求婚大作战》中国版开拍

(中国版女副角:陈都灵 男副角:张艺兴)

据悉,中国版《求婚鸿文战》是国内公司和日本富士电视台奇特建筑的。对于这部经典日剧的翻拍,网友们犹如承袭着完全差异的立场。有网友以为经典之以是是经典,即是由于它自身不成能被凌驾。也有网友以为,故事自身即是个好故事,再加上有人气偶像说不定会是一部好剧呢?对此,列位小同伴会等候这一部翻拍剧吗?

又毁一部?《求婚大作战》中国版开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提高作画效率、缓解业界压力 数字作画拯救业界? 下一篇:甜甜暖心头 日本推出魔法少女小圆:痛蛋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