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数字将取代纸质?周刊少年MAGAZINE:跌破百万销量

数字将取代纸质?周刊少年MAGAZINE:跌破百万销量

跟着科技的生长,我们而今更倾向于在便携的配置上阅读。小说、漫画、动画都可以在手机、平板、手提上不雅观看,报刊亭的数目急剧增添,然则日本人还生活着翻阅纸质杂志的习惯。然而,这种习惯还能继续多久?昨日(11月2日),据《周刊少年MAGAZINE》印刷数据颁发,7至9月匀称印刷数跌破百万大关。

数字将取代纸质?《周刊少年MAGAZINE》跌破百万销量

依照日本杂志协会颁发的7至9月匀称印刷数目,《周刊少年MAGAZINE》在这3个月内的匀称印刷数目为99万5017本,已经跌破100万大关。《周刊少年MAGAZINE》比往年4至6月的匀称销量增添了约2万本,已经比1997至1998年凌驾了400万本的销量增添到了不够四分之一。

数字将取代纸质?《周刊少年MAGAZINE》跌破百万销量

其它,《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4至6月增添了约17000本,7至9月匀称印刷量位215万1667本;《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增添了约4万本,7至9月匀称印刷量位33万本。

数字将取代纸质?《周刊少年MAGAZINE》跌破百万销量

《周刊少年MAGAZINE》是讲谈社刊行的老牌漫画杂志,也是日本三大少年漫画杂志之一,其它两个分袂是《周刊少年JUMP》和《周刊少年SUNDAY》。创刊于1959年3月,刊载作品多是体育或举措冒险题材,兼有推理、芳华、美食、魔幻等种种漫画,整体作风比拟硬朗。

数字将取代纸质?《周刊少年MAGAZINE》跌破百万销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动画好看?三月的狮子:真人电影特报公开 下一篇:火鸟沐浴豆浆重生?AV版桥本环奈惨遭改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