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抱就醉?日本推出烧酒抱枕

一抱就醉?日本推出烧酒抱枕

我们在动漫当中经常看到醉汉抱着酒瓶醉倒在一边的场景。比来,日本某公司推出了日本烧酒的抱枕,感觉岂论是谁抱着这个抱枕乡村觉得醉醉的。

一抱就醉?日本推出烧酒抱枕

买下这个抱枕,就算你不饮酒也能假装是一个酒仙了。

一抱就醉?日本推出烧酒抱枕

拿着这个抱枕,犹如真的可以闻到酒的喷鼻香味呢。

一抱就醉?日本推出烧酒抱枕

若何碰见真的喝醉之后耍酒疯的人,说不定他拿到这个抱枕就会乖乖地睡觉了。

当然这个抱枕真的很可爱,然则良多网友透露表现仍旧有一点洋气:“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拿了这个抱枕瞬时就酿成大叔了。”“告白里的妹子拿着这个抱枕就感觉好土哦……”“以是埋怨洋气的你们是须要一个红酒瓶抱枕吗?我觉得这个就很可爱啊。”“好想给我爸买一个啊……”当然巨匠对于这个抱枕批驳纷歧,然则这个抱枕已经在日本卖到缺货了。企鹅娘觉得买的人大体都是每天去居酒屋的放工族大叔吧。

一抱就醉?日本推出烧酒抱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沙特日本联合制作动画沙漠骑士:PV公开 下一篇:司机到底是谁?皮克斯动画每部必出现的神秘小车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