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熊巫女:幼女小町抱枕套和阿夏毛绒玩具发售

熊巫女:幼女小町抱枕套和阿夏毛绒玩具发售

春季热点番《熊巫女》的终局当然引来了很大争议,然则可爱的阿夏和萌妹小町仍旧深受泛博漫迷们的喜爱。日前动画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一款阿夏毛绒玩具以及小町的抱枕套。

《熊巫女》幼女小町抱枕套和阿夏毛绒玩具发售

阿夏毛绒玩具依照动画中的阿夏形象建筑,姿势也是动画中里最常见的双腿岔开坐在地上的样子。这款毛绒玩具全高约80cm,体积极度庞大,采取预约的体式格局贩售。而今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定,到11月11日截止,估量2017年1到2月发售,售价相当昂贵,为不含税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50元)。

《熊巫女》幼女小町抱枕套和阿夏毛绒玩具发售

而小町抱枕套的图案都是官方新图,正面图案为小町衣着革新巫女服,扎着双马尾,头戴熊耳的样子,极度可爱。后面则是年少时代的小町和年少的阿夏,萌力一点也不输给巫女装。抱枕套尺寸为150cm×50cm,价值为不含税1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50元),估量2017年12月下旬发售。

《熊巫女》幼女小町抱枕套和阿夏毛绒玩具发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熊巫女/当女孩遇到熊

上一篇:小天使!水濑祈新单曲Starry Wish:完整版MV公布 下一篇:深崎暮人绘制萌妹形象的宅向美容店价格过高吓坏阿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