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用大欧派秀下限?星期一的丰满:比村奇石画作被批歧视女性

用大欧派秀下限?星期一的丰满:比村奇石画作被批歧视女性

而今提及比村奇石,置信列位新老司机都对他极度熟悉了。往年以来他的知名度接续攀升,在《礼拜一的丰满》动画化后,更是彻底火了。不外众矢之的,《礼拜一的丰满》中各类关于“乳”的段子也激起了一些人士的不满,近日比村奇石的一副画作更是被指漠视女性。

用大欧派秀下限?《星期一的丰满》比村奇石画作被批歧视女性

不才面这幅画作中可以看到巨乳妹在挤上电车后,由于乳量太大,导致巨乳被关上的车门夹住。而赶来的车站任务职员面临这双夹在皮相的巨乳也计上心来,无从下手。然而有网友在看过这幅画之后,透露表现:“这可不是能拿来恶作剧的吧,确切是太漠视女性了。”

用大欧派秀下限?《星期一的丰满》比村奇石画作被批歧视女性

不外这位网友的言论也激起了争议:“为了钻营男女平等,是不是也要夹一次小丁丁,这样就不会有人埋怨了吧?”“夹丁丁的若何没见有人埋怨漠视男性?”“叱责漫画有效吗?应该把矛头指向实践中的女性漠视问题才对。”“这个作者画的胸都让人恶心,终日拿大欧派来秀他的下限。”“其实这只是一对硅胶,巨匠不要太当真了。”

用大欧派秀下限?《星期一的丰满》比村奇石画作被批歧视女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龙珠:超越了时代 你会给孩子看什么漫画? 下一篇:翔味咖喱?日宅热议魔法幻彩咖喱太恶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