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派摩擦摩擦!绅士们认为什么样的妹子容易把到手?

欧派摩擦摩擦!绅士们认为什么样的妹子容易把到手?

在后宫动漫中,男副角往往躺着都能有妹子奉上门,各类各式的妹子随随便便就能被并吞纳入后宫。虽说实践里的妹子并不是随便就能把得手的,然则总会有那么一类妹子很容易被男性拐走。那么名人们以为哪种范例的妹子是最容易并吞的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欧派摩擦摩擦!绅士们认为什么样的妹子容易把到手?

■喜欢身段接触的妹子

“喜欢身段接触,说得了黄段子的妹子。”(36岁/商社/技巧员)

“无论跟谁坐在一起都有良多身段接触的妹子。”(37岁/零售店/业务员)

■喝得烂醉陶醉的妹子

“在男性面前喝得烂醉陶醉的妹子,太没有借鉴心了。”(33岁/其他/业务员)

“大喝特喝,然后烂醉陶醉如泥的女性。”(37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拘谨激进的妹子

“不会掩饰自身,只要稍微夸她可爱就会害羞的妹子。”(25岁/严密仪器/其他)

“对世事不甚了解的妹子,或者说没有什么人生经验。”(37岁/旅游业/采购员)

■老是说寂寞的妹子

“老是说自身很寂寞,并且很喜欢黄段子的妹子。”(34岁/其他/专门职)

“感觉只要约那些自称‘我一点也不受欢送’的妹子去用饭就必然能顺遂。”(33岁/零售店/业务员)

■对黄段子绝不在意的妹子

“言语的时辰带着黄段子的妹子,会给男性容易到手的感觉。”(36岁/药品化装品/业务员)

“说黄段子她能笑着回复,对身段接触也完全不反感的女性。”(34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容易轻信别人的妹子

“说什么她都置信的正直的女孩。”(29岁/电机/技巧员)

“男性经验很少,很容易置信别人说的话的妹子。”(30岁/严密仪器)

欧派摩擦摩擦!绅士们认为什么样的妹子容易把到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汪~娇憨狡黠 盘点动漫中的“犬耳娘”角色 下一篇:航海王:最新的剧情把你看哭了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