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公告不给力?官方就大桥彩香被投掷荧光棒一事发表声明

公告不给力?官方就大桥彩香被投掷荧光棒一事发表声明

上周末,美男声优大桥彩喷鼻香在演出时被粉丝向舞台抛掷的荧光棒砸中一事,在推特上闹得沸反盈天。随后扔荧光棒的人在推特上发推供认了这一事实,并透露表现自身被禁止加入大桥彩喷鼻香的一切演出。日前,官方也就这一事变进行了亮相。

公告不给力?官方就大桥彩香被投掷荧光棒一事发表声明

官方在通告中透露表现:“一般不雅观众有违规的行为,我们把该违规者请出了场。作为主办方经由此次事态的消极教诲后,将来将增强会场方面的借鉴。我们会把列位不雅观众、相关职员、出演者、任务职员的安全放在第一位来举行演出。”

公告不给力?官方就大桥彩香被投掷荧光棒一事发表声明

官方的通告在日宅中也激起不小应声,日宅们评论道:“即是由于一般人没素质,导致御宅族群体给人的印象越来越差。以后就算找体格很好的利剑人来做守护员我也不会惊奇了。”“这件事官方处置的是对的,出个通告才能警示以后还想做这种事的人。前次阿谁扔荧光棒的人应该禁止加入任何演出举止才对。”“真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指控前次阿谁投荧光棒的人吧!”“增强戒备的话,举行举止的用度也会增加,增加的经费仍旧要在票价里补归来。”“光增强戒备有什么用?舞台和不雅观众席有一段距离,荧光棒又不是犯禁品,有人要砸我不信拦得住。不如增强责罚和诉讼机制,知道后果很严峻天然就没人敢做了。”

公告不给力?官方就大桥彩香被投掷荧光棒一事发表声明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病人在手术时放了个屁,结果引发了爆炸! 下一篇:追番到2150年 科学家发现寿命延长到1.5倍的方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