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本人志:你的名字。:多亏丑女才能票房破百亿

松本人志:你的名字。:多亏丑女才能票房破百亿

近日,在日本被称为最会赢利的搞笑艺人松本人志,不仅情史丰盛,爱情绯闻接续,更是在节目中口出大言:“果真《你的名字。》票房打破上百亿,就不得不吸引丑女OL也来孝顺票房。”

松本人志:《你的名字。》多亏丑女才能票房破百亿

10月30日,作为老例评论员的松本人志,在加入日本富士电视台的综艺节目“ワイドナショー”时,在与奇特主持的山崎夕贵播音员对话时称说对方为“丑女OL”。

当以时下热点动画片子《你的名字。》为话题主题之时,看到山崎夕贵憧憬地谈论着该作的魅力之处时,松本人志发出了“果真《你的名字。》票房打破上百亿,就不得不吸引丑女OL也来孝顺票房。”这种感慨。意识到松本人志所指的“丑女OL”是自身的山崎夕贵也裸露了气忿的脸色,之后当然有人打了圆场,然则开初的举止仍旧充溢了炸药味。

松本人志:《你的名字。》多亏丑女才能票房破百亿

日宅对松本人志的讲话透露表现气忿:“你这货也有评论《你的名字。》的资格?”“这种话对你自身的女儿说吧。”“卖不出去的片子导演在乱说些什么?”(松本人志曾经导演过《大日本人》和《标识表记标帜》。)“真是丢脸的妒忌。”“你自身的作品卖个上百亿再说这种话吧。”

松本人志:《你的名字。》多亏丑女才能票房破百亿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满满一口都是肉!日本肯德基推出炸鸡披萨 下一篇:果然没有尾田 网友评最会画美少女的少年漫画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