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诚哥?日媒推荐几大知名动画导演

没有诚哥?日媒推荐几大知名动画导演

当我们在挑选究竟要看什么作品的时辰,往往会从剧情、人设、声优等角度起程选片。不外连年来陪伴着越来越多动漫迷对业界的了解,也有不少人入手下手选择导演作为追番的理由了。为此,有日本媒体前段光阴列举了若干名值得举荐的动画导演,一起看看吧。

没有诚哥?日媒推荐几大知名动画导演

●新房昭之

这是曾经负责过《绝望老师》《化物语》《邪术少女小圆》等作品的导演。他的作品拥有着极度细致的分镜,而且会让脚色以共同的角度来看人,俗称新房45°。而这样的手法也成为了动画建筑公司SHAFT的注册牌号,其他公司的导演也往往会仍旧这种视角。至于新房导演最有知名度的作品,那么仍旧应该举荐《物语》系列了。

没有诚哥?日媒推荐几大知名动画导演

●水岛努

水岛努导演连年来执导过《少女与战车》《黑箱》《名人学园》等作品。这个中,《少女与战车》《黑箱》都是原创动画,从中展现出他非凡的后天。每一部作品的剧情都极度缜密,而且对细节进行了深切的描绘。个体而言,不雅观众们都觉得“水岛导演的作品质量很高”,而他在建筑原作改编动画时,也以高还原著称。

没有诚哥?日媒推荐几大知名动画导演

●长井龙雪

说到长井导演的作品,可以列举《未闻诨名》《龙与虎》等等。他极度善于建筑爱情悲剧,而且在描绘脚色的心理方面也长短常到位。可以说,任何人看了他执导的作品,乡村有种心理被打动的感觉。其它,由于他是动画师出生,因此画功精湛,尽量是分镜图上也都描绘了脚色的丰盛脸色,让其他职员能更好地了解他的创作意图。

没有诚哥?日媒推荐几大知名动画导演

●石原立也

石原立也导演的代表作有《CLANNAD》《凉宫春日的忧郁》等等。比来他还负责了《吹响!上低音号》的建筑,基本上也是京阿尼的代言人了。个体来说,石原导演的作品中都有着良多可爱无比的女孩子,其它他的分镜技巧也是超群出众的。除此之外,他还每每运用倏忽切换画面的手法。正常环境下,只若何石原导演负责建筑,那么基本可以令巨匠定心了。

没有诚哥?日媒推荐几大知名动画导演

●细田守

他的代表作有《冬季鸿文战》《狼的孩子雨和雪》以及《怪物之子》。可以说是连年来比拟有存在感的动画导演了。他的分镜极度有特性,很难想象是动画的分镜。而作品画面的品质之高,在不雅观众们当中也是交口称誉的。

说到动画导演这份任务,往往给我们一种极度劳碌的印象。而这一次引见的导演们,也都在重压之下带来了极度棒的作品。那么说到动画导演,巨匠会想到谁呢?

没有诚哥?日媒推荐几大知名动画导演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没有浪漫》《我们没有翅膀

上一篇:小心了!这样的妹子很容易让男友出轨 下一篇:才不是色色的事情!岛国女性最喜欢的亲密接触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