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千寻等等我!岛国小哥COS无脸男骑摩托车拉风上路

千寻等等我!岛国小哥COS无脸男骑摩托车拉风上路

无脸男是日本动画巨匠宫崎骏的片子作品《千与千寻》中的重要脚色。无脸男作为最受宫崎骏粉丝们喜爱的脚色之一,经常都能在各大漫展或者其他举止上瞥见他的身影。比来一位岛国小哥就COS起了无脸男,而且还在马路上骑着摩托车,这一图片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不雅观。

千寻等等我!岛国小哥COS无脸男骑摩托车拉风上路

无脸男是一只奇奥的鬼神不测,全身利剑色,头带一个黑色面具。他个性纯粹直接,由于被谢绝而做出了一系列的过激行为。他皮相看起来很恐怖,其实心地极度善良。这个脚色被以为有强烈的象征主义,更有人以为他更动的进程是人性被社会清明明亮面沾染的写照。无脸男是一个很专程的脚色,象征了空虚与寂寞,而它是最原始的,原本就存在,并无黑白之分。

千寻等等我!岛国小哥COS无脸男骑摩托车拉风上路

比来一位日本网友在车里瞥见了一个COS着无脸男的男性正驾驶着摩托车,当他把照片上传到网上之后,当即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不雅观。无脸男的COSPLAY企鹅娘也瞥见过不少,不外这仍旧头一次瞥见开着摩托车的无脸男。带着面具还能好好骑车吗?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千寻等等我!岛国小哥COS无脸男骑摩托车拉风上路

“要追上来了啊 !”“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正在赶去漫展的路上。”“无脸男大呼:‘你别走。’”“开着摩托追上来了!”“快!漫展赶不上了!”“振作直追的无脸男。”“比来很多多少无脸男。”“妈妈有无脸男在追我!”“去接你家孩子吗?”“前面那辆车、要金子吗?”“无脸男还会开摩托车?猴赛雷呀!”“我的天,这跟事先千寻被追的感觉一样吗?”“不禁发出了银铃般的笑声。”“兄弟能看到路吗?”“为什么不是恶灵骑士!”“为什么觉得很可怕。”

千寻等等我!岛国小哥COS无脸男骑摩托车拉风上路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千与千寻

上一篇:老婆你最美!新垣结衣万圣节兔子装虐杀死宅 下一篇:漫画也玩东京热?八位猛男用果体对你芳香治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