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继续发力!京阿尼声之形:票房突破20亿

继续发力!京阿尼声之形:票房突破20亿

9月17日上映的京阿尼动画片子《声之形》至今已上映7周,本周颁发的最新票房数据透露表现,《声之形》票房已打破2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亿元),再次刷新京阿尼动画片子的票房记实。

继续发力!京阿尼《声之形》票房突破20亿

上周《声之形》已经顺遂登顶京阿尼同族建筑的动画片子票房冠军。从上周入手下手,《声之形》的票房记实也就成为了京阿尼动画片子的票房记实。上周《声之形》累计不雅观影人数达到153.79万人,票房收入20.11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1亿元)。同时也创造了继续7周位列单周票房前十名的记实。

继续发力!京阿尼《声之形》票房突破20亿

为留念片子大热,《声之形》上映第3周时发布的不雅观影者礼物35mm的胶片画将于11月5日入手下手再次限止数目地向不雅观影者发布,这也被以为是《声之形》吸引不雅观众的有力手段之一。《声之形》尔后的票房走势,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继续发力!京阿尼《声之形》票房突破20亿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粉顶十黑!日本电视台到处问你的名字。:看法 下一篇:脑洞满分!外国网友自制马里奥掉落之后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