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大学生喜欢看你的名字。:还是哈利波特:呢?

日本大学生喜欢看你的名字。:还是哈利波特:呢?

日本本土有良多超卓的片子,往年的《你的名字。》《新哥斯拉》的票房都交出了美丽的造诣单,但像《哈利·波特》《星球大战》也在日本捞金无数。那么,对于肩负着日本将来的大学生来说,他们最喜欢看国产片仍旧外国片呢?查询拜访透露表现,有58%的人更爱看国产片。

日本大学生喜欢看《你的名字。》还是《哈利波特》呢?

【每每看外国片的大学生】

“我以前就很喜欢看电视里播的外国片。”(22岁/大四/妹子)

“国产片的规范不成能那么大。”(22岁/大四/妹子)

“我喜欢配外国片的声优。”(22岁/大四/妹子)

“费钱的体式格局差异。”(22岁/大四/妹子)

“为了学英语。”(22岁/大四/男生)

“外国片更精华更幽默。”(29岁/其他/妹子)

“外国片的剧情更幽默。”(22岁/大四/妹子)

“《星球大战》的光剑很帅。”(21岁/大三/妹子)

日本大学生喜欢看《你的名字。》还是《哈利波特》呢?

【每每看国产片的大学生】

“外国片很活跃很幽默,但国产片做得更细致。”(20岁/大三/妹子)

“良多故事都深有同感。”(25岁/研究生/妹子)

“我听不懂英语,靠字幕很难代入豪情。”(21岁/大四/妹子)

“我很难判袂外国片里的演员,不看DVD重温一遍就看不懂。”(22岁/大四/妹子)

“外国片很幽默,但太多套路了。”(19岁/大一/妹子)

“看字幕就顾不得看图像。”(24岁/研究生/男生)

“仍旧看日本人演的国产片更有亲切感。”(22岁/大四/妹子)

“国产片有良多我喜欢的演员。”(21岁/大三/男生)

在座列位日常平凡喜欢看国产片仍旧外国片呢?能举出自身喜欢的片名吗?

日本大学生喜欢看《你的名字。》还是《哈利波特》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漫画日本老故事》《英国一家,吃在日本》《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日网友一句话打破文化差异 下一篇:日宅热议:为什么动漫中天才和笨蛋总能一个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