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拉手一起圈钱 神奇女侠:搭上奇异博士:顺风车

手拉手一起圈钱 神奇女侠:搭上奇异博士:顺风车

作为建筑超等俊杰片子最有名的两个公司,漫威和DC当然在良多时辰都是敌手关连,然则在宣传片子的时辰单方却仍旧愿意在自家的新片前为对家宣传。比来,DC超等俊杰片子《奇奥女侠》发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北美的各大影院当中影迷们可以在《奇异博士》放映前看到《奇奥女侠》的最新预告。

手拉手一起圈钱 《神奇女侠》搭上《奇异博士》顺风车

其实华纳也可以选择让《奇奥女侠》的预告与自身公司的另一部片子《奇奥动物在那边》贴片首播。但思索同是超等俊杰片子,《奇异博士》的不雅观众群体犹如更妥善《奇奥女侠》,以是DC选择在《奇异博士》的片子前播放自身家的新片预告。其实漫威和DC这种互抱大腿的行为在好莱坞并不少见。在旧年《星球大战:阔别酣睡》上映之前,不单有《美国队长3》《海底总带动2》《X战警:天启》组团来抱大腿,就连一直是和《星球大战》打对台的“死仇家”《星际迷航3》也来蹭热度。看来在圈钱面前巨匠仍旧挺愿意不计前嫌的。

据悉,DC的新超等俊杰片子《奇奥女侠》将于2017年6月2日在美国上映。

手拉手一起圈钱 《神奇女侠》搭上《奇异博士》顺风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银魂:的结局是啥样令你满意 下一篇:妖孽果然是妖孽!47岁HYDE逆天COS小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