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天使也爱女神?羽生结弦跳新垣结衣新剧舞蹈

小天使也爱女神?羽生结弦跳新垣结衣新剧舞蹈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由新垣结衣主演的电视剧《回避虽可耻但有效》中的ED跳舞由于新垣结衣确切太可爱而迅速在网络走红的动态。这个跳舞黑暗之后,激起了不少网友的仍旧。比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日本花样溜冰举止员羽生结弦也在某节目中跳了这个跳舞。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音入れてみた】羽生結弦が恋ダンス踊っているらしい。音楽にあわせてみた 正在加载... < >

小天使也爱女神?羽生结弦跳新垣结衣新剧舞蹈

网友发现羽生结弦的手上举措十分像新垣结衣在电视剧当中的跳舞,于是自行配上了BGM,画面和声音完全没有任何违和感啊。羽生结弦是日本极度有名的花滑选手,2014年,年仅19岁的羽生结弦成为男单花样溜冰66年来最年老的奥运冠军,是首位亚洲男单奥运会金牌得主,史上继亚古丁后又一位统一赛季实现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冬奥会和世锦赛冠军的大满贯得主。是短节目史上第一位逾越100分,自由滑逾越200分,总造诣逾越300分的选手且记实放弃者。

对于男神跳了女神的跳舞,不少宅女们都透露表现男神这样的小举措确切是太可爱了:“羽生小天使居然跳了我女神的舞,倏忽有一种次元壁裂开的感觉。”“啊啊啊!我的小天使世界第一可爱不接收任何回嘴。”“小天使不会也喜欢新垣结衣那样的女孩子吧。”

小天使也爱女神?羽生结弦跳新垣结衣新剧舞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乃黑小天》《婚纱小天使》《寻找小天使

上一篇:“小雀斑”大战嗅嗅 神奇动物在哪里:新片段曝光 下一篇:你的名字。:也是韩国的?韩国饮料广告充满诚哥的味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