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舔舔手指,尝尝她的味道吧

绅士学院:舔舔手指,尝尝她的味道吧

哈罗巨匠早晨好,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啦!这里极度多的福利套路哟~在实践生产中,少幼年女们吃了薯片什么的总会舔舔手指头吧?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手指头上面的食品味道极度不错呢。而在动漫中,舔指头就不单仅是那么纯粹的一件任务了。

虽然了,舔指头啊舔手啊老是有良多的体式格局和器械,他们有的舔舔自身的手,有的会舔舔别人的手,有的还边舔边挑逗挑逗男主or女主。当然进程纷歧样,但看起来都挺色气的。

那么,动漫中的副角们究竟是为了什么舔自身或者别人的手呢?就让企鹅娘率领巨匠掀开新世界的大门吧!我们的前线是星辰大海!

1.春日野穹——《缘之空》

双胞胎兄妹个中的妹妹,身娇体弱易推倒的典型少女,喜欢衣着黑色的西服,性情率性但又理解安慰哥哥,对哥哥春日野悠保有着逾越兄妹的爱恋。只若何看过这部动漫的少年们必然会对她铭肌镂骨,而且会产生一种“就算是亲妹妹只要有爱就没问题了”的错觉。

绅士学院:舔舔手指,尝尝她的味道吧

【舔手方针】:H

【名人解析】:啊咧~这种剧情就用不着企鹅娘仔细引见啦,聪明的少年必然知道妹子在干什么。不外说真的不洗手就舔手指是舛错的哟,万一把细菌吃到肚子里就不妙了,更况且穹妹原本身段就欠好啊,少女~回护身段要从我做起哟,并且有些任务做多了对于身段来说也欠好呢,究竟“强撸间灰飞烟灭”嘛~

2.汉娜·安娜菲罗斯——《利剑执事》

Trancy伯爵家唯一的婢女。脸色忧郁的才子,身着紫色婢女式长裙,头饰十分专程。浅浅的蓝紫色的长发编成及腰的麻花辫。汤普森、缇姆伯、坎特伯雷(恶魔三兄弟)是她的部属,跟随汉娜一起来到托兰西家,奉侍亚洛斯。

绅士学院:舔舔手指,尝尝她的味道吧

【舔手方针】:吹奏玻璃琴

【名人解析】:事实证明不是每个舔手的少女乡村做一些羞羞的任务,对于一个婢女和恶魔来说谁会有事儿没事儿舔手啊!当然汉娜舔手的时辰让周围的不雅观众都暗暗红了脸,然则方针倒是十分纯粹的,仅仅只是弹弹琴嘛~究竟玻璃琴的弹奏体式格局是用湿手指摩擦碗边发音,绝对不是你们想的那么色哦。

3.吉田春——《邻座的怪同窗》

松阳高级学校1年B组的学生。水谷雫的同班同窗兼邻座。造诣年级第一,是雫在进修上的头号竞争敌手,也是雫在进修上唯一输过的人。最初感慨别人惧怕自身以是谢绝上学(但其实很想上学,也极度想交友配头),开初由于雫的关连入手下手上学。喜欢水谷雫。

绅士学院:舔舔手指,尝尝她的味道吧

【舔手方针】:由于喜欢以是舔

【名人解析】:并不是每一次都是女生舔,无意候男主也免不了舔舔妹子的手。吉田春是一个“怪同窗”,由于不知道若何和同窗相处甚至于巨匠都有点畏惧他,但他自身又是一个比拟跟着性子来的男生,拥有这种性情的人个体来说就事情都有点“直接”,想到什么说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因此给女主带来了良多的懊恼。

4.和泉玲奈——《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弗塞亚学院高级部1年B组所属。4月进入弗塞亚学院的插班生。最喜欢吃器械,以至能吸食怪灵。有着漆黑亮丽的长发,日常平凡运用敬语攀话,是个极度有教化的巨细姐。行为举动带有大和抚子的特点,十分优雅,也闭塞合气道。

绅士学院:舔舔手指,尝尝她的味道吧

【舔手方针】:治疗伤口

【名人解析】:有些时辰妹子给别人舔手指自身并没有什么极度色气的设法主意,只是想纯粹的帮男主疗伤罢了。不外话说归来这样的场景看起来还挺H的,让人很有YY的感动,男主早就惊呆在一旁了,一点儿抽手的意思都没有,也对,这个时辰抽手离开妹子嘴的人才是真的傻逼吧?妹子疗伤的技巧很好哦~舔一舔伤口就不见了。

5.逆卷奏人——《妖怪情人》

既傲又娇的病娇抖S,一犯起病来很难阻止,是逆卷家体型最小的一个美少年,对泰迪有口皆碑,把它当做最主要的同伴,喜欢把错误扫数推给别人,也专程喜欢甜食,只要取得点心无论哭得多狠都能当即停下。

绅士学院:舔舔手指,尝尝她的味道吧

【舔手方针】:其实只是舔咖啡,不外念头不纯粹

【名人解析】:就算是病娇的少年也躲不开女主的后宫。与后宫向的作品一样,开后宫的成为了女主而不是男主,因此无数的美少年前仆后继地成为了女副角的裙下之臣。不外女主其实也挺惨的,不仅被若干位男主为所欲为,还要被迫成为食品饲养这些永世也吃不饱的吸血鬼。看到这个画面时,企鹅娘的脑海中只有“少年你舌头好尖啊”这样的动机。

6.青海衣更——《爱情与举荐与巧克力》

私立高藤1年级生,参与的社团为食物研究部。不想让他人看到自身的懦弱,岂论豪情若何高涨也尽管放弃笑貌不变。在进入高藤之前一直承办妈妈照顾弟弟们,家事全能。初中时期挺受欢送的,但由于有家务要做以是没光阴与男生交往。

绅士学院:舔舔手指,尝尝她的味道吧

【舔手方针】:疗伤止血

【名人解析】:男主失慎手指受伤,妹子立马便上嘴治疗,在其他妹子一脸惊愕的眼光下,极度无邪地回复道“我即是这样给弟弟止血的啊”,而且一脸习认为常。不知道男主是什么感觉,归正后宫女主们的妒忌之心切实其实就冲要破屏幕了,止完血预先还很有爱心地贴了一个创可贴,这是在讲述女生们出门都要带好疗伤圣品吗?

7.夏洛特·B·罗德——《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米德加尔的学园长,对男性没有喜好,宣称米德加尔是自身的后宫,在替悠作身段搜查后,曾提议要跟悠一起去窃视女生的搜查状况。真实身份是被称为“深灰之吸血鬼”的灰之龙,但并不是与其他龙类似的存在,父亲是第一代灰之龙。活着界上有相当大的势力。

绅士学院:舔舔手指,尝尝她的味道吧

【舔手方针】:身段搜查

【名人解析】:异世界搜查身段的体式格局和我们即是纷歧样,搜查一下龙纹只要舔一舔就好了,说真的感觉有点儿不卫生,万一男主上了洗手间没有洗手若何办?再说了少女也舔得太彻底了,男主竟然一点儿抵拒的意识都没有呢,大体他只会觉得很爽吧。只是企鹅娘觉得有点儿太黏糊糊了,不外好歹口水也可以杀菌,男主归正不亏损。

8.鸢一折纸——《约会鸿文战》

是一位拥有一头黑色短发,像人偶一样面无脸色的少女。在学校的“想和她成为情人”女子排行榜中排名前3位。造诣一直是学年首位,是一个万能系完美少女。然则在人前一直没有显裸露任何豪情。真实身份是陆上自卫队的精灵对抗部队AST的队员,阶层是上士。

绅士学院:舔舔手指,尝尝她的味道吧

【舔手方针】:调戏男副角

【名人解析】:原本男主只是想喂一喂苹果给少女吃,效果反被少女吞了手,调戏得极度彻底,把舔手指玩儿出了新的境地和高度。不外说真的色气值已经将近打破天际了。也不知道男主究竟是若何独霸住了的。鸢一折纸妹子就算是在病中杀伤力都是这么大,若何此时身段安康那还得了?早就把男主吃进肚子里了吧。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了,提及来舔手指啊舔手啊其实是动漫中每每浮现的场景,套路年年有,往年专程多嘛~

绅士学院:舔舔手指,尝尝她的味道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脸还是看性格!属于你的究极选择 下一篇:X档案:动漫中最不可思议的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