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柔绵软小花苞?男人怎么看待贫乳

轻柔绵软小花苞?男人怎么看待贫乳

早在快要10年前的时辰,因为《恶运星》女副角泉此方将“贫乳是罕有资源”这句话发扬光大的关连,而今有不少动漫迷都是贫乳属性的兴趣者。那么在实践内中,男性又会若何对待贫乳的问题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轻柔绵软小花苞?男人怎么看待贫乳

■又不是她本人的责任

“没啥感觉,究竟尺寸不克不及依照自身的愿望来旋转。”(37岁/IT/其他)

“当然很遗憾,不外这也不是本人的错。”(39岁/金属/技巧职位)

■有些任务比尺寸主要

“就算是贫乳也无所谓。我喜欢的是这小我自身啊。”(30岁/食物/其他)

“说假话,尺寸无所谓的。性情最主要。”(39岁/其他/事务系)

■比巨乳更雅观

“其实比起太大的那种,我觉得贫乳反而更美丽。”(31岁/纤维/设想师)

“其实我更喜欢贫乳。”(35岁/学校/营业职位)

■我就喜欢看贫乳妹子那种纠结的样子

“我觉得贫乳妹子在意胸部的样子专程可爱。”(28岁/机器/事务系)

“那种有点纠结的感觉,太棒了。”(37岁/运输/发卖)

■我喜欢贫乳

“可爱!比起巨乳,贫乳更棒。”(29岁/中介/技巧职位)

“我觉得小一点愈加可爱。”(37岁/机器/技巧职位)

■缺乏女人味

“很负疚,我无法从贫乳身上感慨到女人味。”(37岁/小卖部/发卖)

“无论是多好的人,若何脱光了是贫乳,我就会失落望的。”(34岁/IT/营业职位)

轻柔绵软小花苞?男人怎么看待贫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宛如垃圾一样!今年日本万圣节的涩谷又挤满了人 下一篇:日宅:哪些声优是普通人都认识的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