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亲爹啊!NEW GAME!:作者晒女主手办胖次图

亲爹啊!NEW GAME!:作者晒女主手办胖次图

在已经由去的7月新番当中,应该有良多的动漫迷都被《NEW GAME!》那种极具魅力的人设和剧情所吸引了吧?本作品是改编自漫画家得能正太郎的同名原作,而近日,作者在推特上晒出了自身取得的青叶手办,效果激起了吐槽。

亲爹啊!《NEW GAME!》作者晒女主手办胖次图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作者起首是发布了一张包装盒的照片,内中的青叶衣着动画当中标配的装扮,看起来也长短常可爱的感觉。若何只是这样的话,估量也不会有什么网友吐槽的,究竟作者拥有自身作品脚色的手办是很正常的任务。

亲爹啊!《NEW GAME!》作者晒女主手办胖次图

然而,随后作者又发布了一张图,这上面的青叶居然没有了下身的裙子,只衣着一条胖次!这也迅速激起了良多网友的转发。不少人吐槽说:“这是亲爹啊!果真父爱如山!”“好好好,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作者!”“Q版的不给力啊,搞得有点昔时看阿拉蕾穿南瓜裤的感觉,求真人比例版本!”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有啥想说的不?

《NEW GAME!》告诉了刚才踏入职场的新人冷风青叶充溢等候地进入了自身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之后发生的故事。而在这儿她碰见了良多憧憬的前辈、以及并肩作战的同事。那么除了绘图毫无利益的青叶,是否建筑出一部完美的游戏呢?

亲爹啊!《NEW GAME!》作者晒女主手办胖次图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矢吹老湿第二!哪些漫画家擅长画少女 下一篇:还要啥女朋友啊!VR女友:试玩图片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