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专家:目前业界问题是多方面的

业界专家:目前业界问题是多方面的

比来一段光阴,良多动画业界的人士都揭橥了不少负能量的言论,让庵野秀明的“业界要完论”切实其实成为了神预言。不外近日,又有业界人士在推特上吐槽说:今朝已经业界不单仅是作画崩坏、日程缭乱的问题了,而是多方面的!(节选局部言论)

业界专家:目前业界问题是多方面的

クボヤマ エイイチ @kuboyamama

“而今有良多人逃离演出任务了,基础做不了任务的人正在急速增加哦。以是崩坏的已经不单仅是作画跟日程了……作为演出职员不知道若何演出,一个原画师连layout都画欠好(汗)。”

“从过去入手下手,动画师在酬劳方面就很难进行交涉。由于前辈跟技巧超卓的人都以廉价的薪水在干活,因此建筑负责人就会说:‘你看巨匠都是这个酬劳的。’这种气象即是如今这些所谓的资深人士形成的,效果他们不承当任何的责任,还说什么‘是你们的努力不足’。”

“其它,可能你们会说很傻很无邪,不外动画师都是很喜欢动画的,那么想要做自身喜欢的作品,也是振振有词的吧?若何有人否认了这一点,觉得既然钱少你们为啥还要做,那么这即是很奇怪的不雅观念了。良多人之以是成为自由职业,一方面是想赢利,另一方面切实其实也是想要接办喜欢的作品,然则建筑公司方面却不听他们的需要,这绝对是公司的责任了。”

业界专家:目前业界问题是多方面的

业界专家:目前业界问题是多方面的

其它,他还以为今朝旁边动画品质的,其实是建筑负责人,若何建筑负责人或者建筑公司没有劲头,那么巨匠都不想干活了,也懒得处置分镜,进行修改了。若何有了任务,稍微指点一下就随便甩给什么都不懂的新人,以是导致良多男性做完一部作品就不干了,反却是女性更容易放弃下来。

看到这名业界人士的吐槽,良多网友感受:“而今业界入手下手甩锅大会了吗?”“是了是了,巨匠都倒台了。”“归正咱们就看个萧索吧……”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有什么想说的吗?

业界专家:目前业界问题是多方面的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以为柯南剧场版啊!日本乘客声称带炸弹上飞机被捕 下一篇:谁最受绅士欢迎?女性声优写真集销量排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