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欧派压得好舒服!和妹子进行哪些身体接触会让绅士蠢蠢欲动?

欧派压得好舒服!和妹子进行哪些身体接触会让绅士蠢蠢欲动?

动漫中每每可以看到大欧派的妹子用自身的欧派跟男生进行身段接触,被欧派碰见的男生们往往会酡颜害羞心跳不已,心理蠢蠢欲动。那么名人们和妹子们进行若何的身段接触最能让名人心理蠢蠢欲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欧派压得好舒服!和妹子进行哪些身体接触会让绅士蠢蠢欲动?

■被挽住手臂

“妹子挽住我的手臂我会意跳不已。”(38岁/公益小我/其他)

“妹子抱住我的手臂时我会蠢蠢欲动。”(33岁/制作业/技巧员)

■被摸脸和脸上的部位时

“被妹子摸面颊或者嘴唇。她一边说‘沾有脏器械’一边摸过来的时辰。”(38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被妹子摸脸我会意跳不已。”(32岁/其他/其他)

■被妹子摸头

“被妹子摸头的时辰,由于这是日常平凡不会碰的处所。”(37岁/保安业/采购员)

“被摸头以上的部位,由于不是随便可以摸的部位。”(25岁/金属·化学/技巧员)

■被妹子牵手

“和妹子牵手,由于我觉得对不喜欢的人是不会想牵他的手的。”(29岁/汽车业/技巧员)

“被牵手的时辰,就算没有深意的也会想歪。”(35岁/旅游业/采购员)

■被妹子摸大腿

“被妹子挑逗性地摸大腿时。”(34岁/电机/技巧员)

“被妹子摸脸和大腿的时辰,我会蠢蠢欲动。”(34岁/其他/其他)

欧派压得好舒服!和妹子进行哪些身体接触会让绅士蠢蠢欲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司机课堂:魔法少女小圆:篇 下一篇:宽叔演染谷随从?一批中日知名演员加盟陈凯歌妖猫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