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葩!美女学生车内自拍裸照出车祸

奇葩!美女学生车内自拍裸照出车祸

置信今朝良多动漫迷都已经拥有了自身的驾照吧?究竟若何有了车,也就不消终日宅在家里,而是可以出去兜风,趁便把妹了。在美国,学生拥有自身的车早就不是什么陈旧事。不外近日发生了一件奇葩的任务:一名19岁的学生在车内自拍裸照,效果出了车祸。

奇葩!美女学生车内自拍裸照出车祸

依照警方的传送,这名女生叫做米兰达·凯·利达。她将自身驾驶的车子撞到了一辆停着的警车上。因此被警方拘系。事先她上身切实其实全裸,看到差人过来之后,才试图用BRA来进行讳饰。警方讯问她究竟为什么在开车的时辰裸着身段,她透露表现:“在等红灯的时辰,我筹算拍一张送给男友。”其它她还被检测出喝酒,因此被以酒后驾驶的罪名拘系。

奇葩!美女学生车内自拍裸照出车祸

据了解,今朝女生已经在支出2000美元保释金之后被开释。但对此,良多网友吐槽:“这个画面光是想想就很搞笑。”“不愧是美国,女生这么枯萎死亡。”“以是你认为我们点进来是看新闻的吗?自摄影呢?”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能否也想说点什么呢?

奇葩!美女学生车内自拍裸照出车祸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弯弯大反攻?五个姐姐我单身:进军日本 下一篇:DC雄起!DC暗黑正义联盟:定名暗黑宇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