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疾速追杀:导演或执导死侍2: 曾与死侍合作金刚狼:

疾速追杀:导演或执导死侍2: 曾与死侍合作金刚狼:

前期,外媒曾曝出因为《死侍》导演提姆·米勒同主演兼建筑人雷诺兹为首的主创团队产生了基础性的创作不合。因此,提姆·米勒宣布退出《死侍》的续集拍摄。导演的退出直接导致影片的拍摄历程一度停顿。不外,近日有动态称《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雷奇或将顶替提姆接办《死侍2》。

《疾速追杀》导演或执导《死侍2》 曾与死侍合作《金刚狼》

事实上,此前雷奇就与雷诺兹有过协作。在2009年的《金刚狼》中,雷奇是一名特技调和员。外媒称若何雷奇最终当选,那么思索到他在《疾速追杀》中对举措局面的把控和特技演员后台出生,《死侍2》的作风化举措局面将会有所保障。同时,导演雷奇还曾担负《侏罗纪世界》《美国队长3》《金蝉脱壳》等影片的副导演。

《疾速追杀》导演或执导《死侍2》 曾与死侍合作《金刚狼》

不外,据知恋人士爆料,今朝有多名导演在备选名单中,但据雷诺兹自身泄漏,雷奇将是导演首选。

《疾速追杀》导演或执导《死侍2》 曾与死侍合作《金刚狼》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DC雄起!DC暗黑正义联盟:定名暗黑宇宙: 下一篇:不吃老本了!皮克斯动画玩具总动员4:再跳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