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人不给力啊!JUMP:新连载纷纷步入腰斩节奏

新人不给力啊!JUMP:新连载纷纷步入腰斩节奏

2016年对支撑《周刊少年JUMP》的动漫迷来说绝对长短常痛楚的。因为浩繁名作的了却,让巨匠一光阴都不知道该看什么好了。依照过去的老例,个体JUMP很快乡村有给力的陈旧血液补充上去。然则近日却有日本网友吐槽:这些新连载都快被腰斩了吧?

新人不给力啊!《JUMP》新连载纷纷步入腰斩节奏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看了一下第48期JUMP的顺位啊,貌似好若干部新连载都排名垫底了呢。像是什么《LoveRush!》还说要交班《伪恋》,效果而今已经是倒数第二了。这么搞下去的话,估量新连载也都撑不到下个月了吧?JUMP究竟在想什么,与其搞这些作品,还不如强行让《死神/境·界》别了却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近期的新连载我还都看了,感觉切实其实没啥新意啊……剧情老套就算了,画风也就那么回事。往年貌似只有“乳摇庄”的透露表现还算是让人刻下一亮,其他的基本都是暴死。JUMP的编辑究竟在想啥,为什么要让这些作品入手下手连载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而今感觉JUMP就在走腰斩新作——开另一个新作——新作不给力——连续被腰斩的节拍了。其实我最初还挺等候《LoveRush!》的,但开初真的不知道尚有啥可看的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比起质疑作品,起首应该质疑的是编辑吧?当然知道而今的新人漫画家程度很个体,但也不至于日本第一大少年杂志找不出若干个能交班的作品吧?哪怕是前若干年,好歹尚有《利剑子的篮球》《章鱼老师》《排球少年!!》这些作品诞生呢。往年究竟是若何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其实越是看到这样的场面,就越信服尾田的实力啊。连载快要20年,还能放弃相当高的建筑水准。这生怕整日本、哦不,全世界也只有他一个了。但JUMP不成能只靠一部《帆海王》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

《伪恋》《乌龙派出所》这些基本上是切实其实剧情走到头了,想连续编下去也不太可能。然则若何看《死神/境·界》都是被腰斩的吧?不然为何最终的战斗弄得那么轻率呢?我以至于疑心,久保带人之以是最后搞了个一护跟露琪亚没在一起的终局,即是为了报仇社会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 投稿日

我觉得重要是而今想当漫画家的人越来越少了,当然有富坚这种人,但究竟是少数派啊。大大都的人都没方法遭受周刊连载的任务强度的。以是就算要画漫画,选择要求相对较低的网络漫画更确切一些,归正近期的网络漫画也都入手下手动画化了。

新人不给力啊!《JUMP》新连载纷纷步入腰斩节奏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单车新人王

上一篇:赶紧造人!汉子们在结婚后最想和老婆一起做哪些事情? 下一篇:还原度真高!日网友用玩具拼出大雄的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