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要等170年才能实现男女平等?日宅表示扯蛋

日本要等170年才能实现男女平等?日宅表示扯蛋

跟着时期提高,越来越多的日本妹子像二次元妹子一样刁悍,男生也比以前恭顺妹子。但依照2016年版性别差距指数查询拜访透露表现,日本在144个国度中排名第111位,比上一年下降了10位,降至过去最低程度。

日本要等170年才能实现男女平等?日宅表示扯蛋

性别差距指数跟在经济、教育、政治、安康四个范围说明女性位置,日本在安康与教育上的排名都有提高,但经济从第118位下滑了12位,政治升上了第103位(只上升1位)。收入差距从第75位下滑至第100位。若何按此基准,男女要实现经济平等还须要等170年。

日本要等170年才能实现男女平等?日宅表示扯蛋

对于这份查询拜访,局部日宅大呼冤枉:“实践上这是一个漠视男性的社会。”“日本男女平等有差距也是没方法的事。”“毁灭女性专用车厢,或也给男性供应专用车厢吧。”“女性有专用车厢和产假、女生节,只有我们国度才会这么宠遇女性吧。”“给我说说那边不服等了。”

日本要等170年才能实现男女平等?日宅表示扯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文豪第一!大家最想COS的10月新番作品 下一篇:我要炸学校!日本小学生学漂流教室:发地狱死亡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