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乳摇催眠、沟壑加速!竞女:第四话新招逆天了

乳摇催眠、沟壑加速!竞女:第四话新招逆天了

10月番《竞女!》改编自空咏大智的同名漫画,告诉了一种用屁股与欧派打擂台的竞技体育,美少女只能用这两个部位进行各类碰撞与攻防战。看着肉弹横飞的局面,隔着屏幕之外的名人只能用手帕捂着鼻子呻吟。在最新播出的第4话中,沟壑放慢与欧派催眠术的奇奥作用令人称奇!

乳摇催眠、沟壑加速!《竞女》第四话新招逆天了

在第4话中,先是宫田纱耶喷鼻香在最后30秒钟时拉高泳衣,让泳衣深陷于股沟处,立地威力大增,被称为沟壑放慢术。当然预先两瓣臀肉会很疼,须要接收人工推拿,但能得到失利足以让萌妹们开心一场了。到了故事将要开头时,日下生美樱竟然用巨乳对青叶、岛田、堀内发挥催眠术,趁她们寸步难移之际,用欧派轻松地将她们顶下水。这一幕让浩繁名人震惊了,跟老司机进修进步前辈经验这么多年,仍旧第一次见到这种招数!

乳摇催眠、沟壑加速!《竞女》第四话新招逆天了

乳摇催眠、沟壑加速!《竞女》第四话新招逆天了

中日网友纷纭揭橥定见:“草不成避!”“屁股可以在一瞬时消失落?”“这仍旧我熟悉的欧派与屁股吗?”“声音就像机关枪一样突突突。”“屁股还会自动发光?”“谁来解释一下这是什么事理呢?”“太工口了,竟然尚有金刚臀。”“欧派催眠是什么鬼?”“欧派催眠不是工口漫才有的器械吗?”

乳摇催眠、沟壑加速!《竞女》第四话新招逆天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史上最凶金刚来袭!金刚:骷髅岛:曝日版预告 下一篇:雷神3:杀青 导演玩直播庆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