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童年回忆!风之克罗诺亚:或将动画化

童年回忆!风之克罗诺亚:或将动画化

玩游戏的小同伴应该小时辰都玩过《风之克罗诺亚》这款游戏吧。比来,有动态称《风之克罗诺亚》将要被建筑为动画了。

童年回忆!《风之克罗诺亚》或将动画化

在游戏中,克罗诺亚与爷爷住在幻想世界里的一个叫“风之村”的小村庄里,他每每和别人总论他的爷爷,但并没有质料表达他的怙恃是谁,也许他们仅仅是住在其它处所。克罗诺亚与世嘉的刺猬索尼克、任地狱的马里奥十分相似,在他的第一个游戏中他并非是这个“幻想世界”的人。克罗诺亚被Huepow送到幻想世界并挽救世界与胡想,在这之后他被这个游戏中的被绑架者Lephise的更生之歌送回了他自身的世界。若何说到克罗诺亚的人设,就要先引见他的第一款游戏《风之克罗诺亚 幻想世界之门》,它的最大的特性是:大耳朵、深蓝和黑色的身段颜色,以及帽子上的NAMCO的不祥物:吃豆人。他的画风与SEGA的刺猬索尼克十分相似,在《幻想世界之门》中,克罗诺亚是一只黄色大眼睛,长着显着尖牙,时刻带着浅笑的猫一样的生物。他衣着深血色的裤子和亮蓝色的帽子,脖子上还戴着大项圈。开初,在《风之克罗诺亚 月光博物馆》中,当然大概没有什么的旋转,不外画风变得更可爱了,而且看起来犹如长大了一点。

对于这款游戏要被改编成动画大局部网友都透露表现极度等候,不外也有网友透露表现更等候游戏的新作。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部作品的最新进展。

童年回忆!《风之克罗诺亚》或将动画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偷星九月天之童年故事》《阿U之开心童年

上一篇:蜜汁好看!银魂:推出X子和总子实体连衣裙 下一篇:银时×土方可逆不可拆银魂:推出招财猫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