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傲娇的味道?日本推出傲娇味猫咪泡泡糖机

傲娇的味道?日本推出傲娇味猫咪泡泡糖机

猫部老是会推出良多让猫奴不能自休的猫咪商品。此次猫部又推出了傲娇泡泡糖机,还专程推出了傲娇味的泡泡糖。不外傲娇味究竟是什么味道呢?

傲娇的味道?日本推出傲娇味猫咪泡泡糖机

此次推出的猫咪泡泡糖机就跟浮现在墟市或者是游乐土里的泡泡糖机大相径庭。此次推出的商品,即是将这种泡泡糖机做成了迷你机械的样子。在转糖果的时辰会有一种正在期待猫咪殿下回应的感觉。

傲娇是两种差异的味道,“傲”泡泡糖是黑色的,吃起来比拟酸。而“娇”泡泡糖是彩色的,吃起来就和童年记忆里的泡泡糖一样。

傲娇的味道?日本推出傲娇味猫咪泡泡糖机

把两种泡泡糖混合在一起,可以等候一下失落出来的究竟结果是哪种泡泡糖。这种未知的刺激,真的是很吻合猫咪大人又傲娇又可爱的感觉啊。

迷你泡泡糖机械的高度大约是15.5公分,外形极度可爱,可以摆在家中或者是书桌。

傲娇的味道?日本推出傲娇味猫咪泡泡糖机

一套的组合包罗一台迷你泡泡糖机,“傲”味泡泡糖和“娇”味泡泡糖各一盒,尚有附送装饰机械用的贴纸哦。

网友们在看了这款商品之后纷纭透露表现泡泡糖机做成这样确切是太可爱了:“不喜欢猫咪的我也好想要啊,这个切实其实太幽默了吧。”“倏忽想到了小时辰啊,真的极度想要这个小机械。”

傲娇的味道?日本推出傲娇味猫咪泡泡糖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日漫是在歧视女性吗 下一篇:赢了!武隆状告变形金刚4:案宣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