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一个健身器材!萌系画师一把年纪下海为飞机杯作画

好一个健身器材!萌系画师一把年纪下海为飞机杯作画

日本动漫中不乏颇受欢送的高人气脚色。然则俗话说得好,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些高人气的脚色极易受到鄙陋商家的利剑手。譬喻说COS某脚色拍摄恋爱举措片,或者直接贩卖以某脚色为主题的飞机杯。比来日本知名画家岛田文金和渡边明夫,居然亲自为飞机杯画包装插图,这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存眷。

好一个健身器材!萌系画师一把年纪下海为飞机杯作画

岛田文金是日本的萌系插画家,主打刀兵娘之类的人物脚色。他笔下的刀兵娘经常就如《强袭魔女》中的魔女们一样,上半身衣着较为正常,而下半身却衣着低腰内裤等装扮。其笔名来自于文金高岛田。渡边明夫是日本的动画师、插画家、人物设想师、作画监督,东毂下出生。动画专门学校卒业后,进入云雀任务室任职,离开公司后成为了自由职业者。作为绘师,其特性为人物的虎牙和膝盖的创可贴,尚有左右的小细软,其它还每每运用绿色的半透明手带。

好一个健身器材!萌系画师一把年纪下海为飞机杯作画

岛田文金和渡边明夫都算是人气比拟高的画家,没想到他们竟然会为飞机杯这样大规范的成人玩具作画。不外从这两幅飞机杯的包装插图上,却是能清楚地瞥见他们二人的绘画作风。一个是手拿水枪的刀兵娘,另一个是利剑丝上贴着创可贴的萝莉婢女。为此不少网友在看到这条动态之后奚弄道:“垂老不小了还下海。”那么对于此事列位“纯粹”的小配头们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好一个健身器材!萌系画师一把年纪下海为飞机杯作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LLSS:舰队收藏:等动画资料集疑似在拍卖网站流出 下一篇:黑丝OR裸足?大嘘老湿新创美足图片引绅士跪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