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已被粉丝抛弃?新田惠海最新演唱会光碟销量爆跌引关注

已被粉丝抛弃?新田惠海最新演唱会光碟销量爆跌引关注

新田惠海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中都是《LoveLive!》缪斯的队长,然而在她事业方兴未艾之时,却卷入了疑似拍摄AV的风云,往年新田惠海的演唱会举行前就承受了大量粉丝兜销门票。而依照Oricon最新的发卖数据透露表现,10月19日发售的新田惠海演唱会光碟销量更是承受了滑铁卢。

已被粉丝抛弃?新田惠海最新演唱会光碟销量爆跌引关注

往年5月18日发售的新田惠海首场演唱会光碟首周销量为2386张,而10月19日发售的新田惠海于8月4日举行的演唱会光碟首周销量仅为1069张,销量下滑1317张,逾越一半。看来当然经由AV门事变后,新田惠海仍旧拥有不少忠实赞同者,但人气下滑已不成防止。新田惠海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平野绫?在苦苦挣扎多年后最终选择淡出声优圈转向其他行业生长?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对于新田惠海最新演唱会光碟销量大跌一事,日宅们评论道:“销量一会儿就跳水一半,真是太可怜了。”“我觉得而今还在赞同她的那些粉丝才是真的锐利。”“我看AV让她涨了不少新粉才对啊。”“销量跌得那么惨只是由于演唱会的光碟出得太屡次了吧?”“演唱会光碟能卖1000张已经算不错了吧?”

已被粉丝抛弃?新田惠海最新演唱会光碟销量爆跌引关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巨乳无敌!御伽猫梦产后挑战比村奇石星期一的丰满: 下一篇:终于定了?博物馆奇妙夜:导演将执导神秘海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