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化妆不如整容!岛国网友热议女主播素颜上阵

化妆不如整容!岛国网友热议女主播素颜上阵

日本的化装术作为“亚洲四大魔法”之一,使人面目一新的能力切实其实极度高。日本女性市平易近岂论是出勤放工,仍旧逛街买菜,基本上乡村化装。不外比来一位日本富士电视台的女主播就由于素颜上节目而备受网友们的存眷。

化妆不如整容!岛国网友热议女主播素颜上阵

日本鸟取县在21日下昼2点旁边发生了强烈地动,各大电视台都纷纭中止当前节目插播权且新闻。个中富士电视台就一次性请出了3位主播上阵,个中就包罗美男主播生野阳子。生野阳子是从2007年参与富士电视台的主播,至今为止她已经是该电视台中经验实足的女主播了。清淡在镜头前她老是披发着甜蜜的气味,不外在报道该新闻的时辰却素颜上阵,此事激起了良多网友的围不雅观。

化妆不如整容!岛国网友热议女主播素颜上阵

3: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21(金)

那是谁啊?

7: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21(金)

刚睡醒。

10: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21(金)

眼睛肿得太锐利了吧? 这眼睛是若何回事。

1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21(金)

眉毛是急忙忙忙画的吧。

17: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21(金)

一脸“摒弃治疗”的脸色。

2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21(金)

为什么要在这样的环境下出境呢?其他尚有两小我,不上也无妨吧。

36: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21(金)

化装好恐怖。

37: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21(金)

只戴了美瞳吗?

40: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21(金)

看起来像是两天今夜报道的样子。

47: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21(金)

看起来像是有泪袋的样子,原本是化装画的吗?若何整形就不会浮现这样的事变了。

5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21(金)

化妆不如整容!岛国网友热议女主播素颜上阵

(企鹅娘:看来这位网友已经无力吐槽了,直接P了图。)

化妆不如整容!岛国网友热议女主播素颜上阵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胖纸的虐爱!政宗君的复仇:定档明年1月公布配音阵容 下一篇:大熊从狼口救萝莉 加拿大画家画权力游戏:童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