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刷榜不止!你的名字。:上周累计票房锁定164亿日元

刷榜不止!你的名字。:上周累计票房锁定164亿日元

经由上周末的票房竞赛,今日(10月24日)日本权势巨子票房统计机构兴行通讯社揭橥了上周票房的统计效果。《你的名字。》截止上周累计票房锁定为164亿1081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72亿元),继续9周留任单周票房冠军。

刷榜不止!《你的名字。》上周累计票房锁定164亿日元

此前企鹅娘报道过《你的名字。》上周票房收入增速不仅没有放缓,并且还强劲反弹,吸金能力可谓深不成测。而164亿日元的票房更是甩开《峭壁上的金鱼姬》和《阿凡达》近10亿日元,距离一下一个要凌驾的方针《哈利·波特与密屋》和《腾踊大检查线2 :封锁彩虹桥》也仅有不够10亿日元的距离,置信凌驾这两部作品不会花去太多光阴。

今朝《你的名字。》已经来到了日本汗青总票房的第9名,并且上升潜力仍旧巨大,将来必然还会接续刷新日本汗青总票房排行榜的排名,就让我们连续存眷这个排行榜吧!

■日本汗青总票房排行榜TOP10(截止10月24日)

第1名:《千与千寻》308亿日元

第2名:《泰坦尼克号》262亿日元

第3名:《冰雪奇缘》254亿日元

第4名:《哈利·波特与邪术石》203亿日元

第5名:《哈尔的移动城堡》196亿日元

第6名:《鬼魂公主》193亿日元

第7名:《腾踊大检查线2 :封锁彩虹桥》173.5亿日元

第8名:《哈利·波特与密屋》173亿日元

第9名:《你的名字。》164亿日元

第10名:《阿凡达》156亿日元

刷榜不止!《你的名字。》上周累计票房锁定164亿日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民VR时代?赌博默示录:VR游戏冬天发售 下一篇:我是京吹我自豪!京阿尼的作画已经超越现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