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半都是赔钱货!吉卜力工作室赚钱及赔钱作品大曝光

一半都是赔钱货!吉卜力工作室赚钱及赔钱作品大曝光

宫崎骏巨匠的吉卜力任务室建筑的动画片子在业界创造过无数的光芒,譬喻《千与千寻》30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85亿元)的票房,令开初者只能望其项背。有票房顺遂的作品虽然也有票房惨然的作品,那么吉卜力有哪些作品赢利哪些作品赔钱了呢?近日,有“御宅率领人”及“御宅教主”之称的GAINAX公司社长冈田司斗夫就曝光了片子的赢利赔钱规范。

一半都是赔钱货!吉卜力工作室赚钱及赔钱作品大曝光

冈田司斗夫在昨天(10月23日)在日本知名视频网站niconico上播出的一档留念企划节目中黑暗了他的“日本片子经济学”。在他建筑的题板上可以看到,片子票价以每张片子票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17.2元)算计,若何有100万人不雅观影,票房收入为18亿日元。18亿中有一半会分给刊行方,剩下9亿日元,再撤除资本等用度,只有一半也即是4.5亿日元是盈余收入。

一半都是赔钱货!吉卜力工作室赚钱及赔钱作品大曝光

依照这个规范,冈田司斗夫列出了吉卜力任务室赢利和赔钱的作品,赢利的有《魔女宅急便》《红猪》《鬼魂公主》《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峭壁上的金鱼姬》《刮风了》,赔钱的有《风之谷》《天空之城》《龙猫》《萤火虫之墓》《地海战记》《来自虞才子之坡》《辉夜姬物语》《记忆中的玛妮》,个中《辉夜姬物语》赔得最锐利,建筑费逾越票房一倍以上。

一半都是赔钱货!吉卜力工作室赚钱及赔钱作品大曝光

日本网友评论道:“《千与千寻》真是不成以超过的传说。”“《辉夜姬物语》对作画太过执着,效果大暴死了,各类意义上来说这都是一部具有汗青意义的片子。”“原本建筑费居然那么高,再加上宣传费,这钱也欠好赚啊!”“依照这样看来,《你的名字。》上映前的票房方针是5亿日元,而今生怕赚了30倍以上吧。”

一半都是赔钱货!吉卜力工作室赚钱及赔钱作品大曝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回PK:哪一集里角色的反差最大? 下一篇:经典再现!夏目友人帐:夏目志贵和斑手办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