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你们愿意和可爱的中国妹子结婚吗?

日宅热议:你们愿意和可爱的中国妹子结婚吗?

时下越来越盛行跨国联姻,已经有不少中国妹子远嫁到异国家乡。当然对国内独身狗是种侵陵,不外那也是她们的自由。不算整容和化装,中国妹子的颜值在亚洲倒也是首屈一指的。然而,近日有一群欠好好撸管的日宅,却提出了这么一个疑问:你们愿意和可爱的中国妹子成亲吗?

日宅热议:你们愿意和可爱的中国妹子结婚吗?

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果真仍旧会悔恨吧?

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为虾米会悔恨?

3: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取决于重逢的经由。

(企鹅娘:叼着面包上学被撞,然后看到胖次那种?)

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可爱的中国妹子最棒了,不是有一本以中国老婆为题材的漫画吗?

(企鹅娘:《中国嫁日記》。)

日宅热议:你们愿意和可爱的中国妹子结婚吗?

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我在职场上碰见个然后广告了。

(企鹅娘:以是说效果呢?你是个好人?)

6: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从来没见过优雅的中国人。

10: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中国人厌恶前戏。

(企鹅娘:旁边的数据是若何来的?)

1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中国人的亲戚不若何正常,其次漫画属于艺术加工。

13: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中国的女生太强势,日常平凡很烦。

日宅热议:你们愿意和可爱的中国妹子结婚吗?

1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中国有各类各式的人,应该有比日本愈加纯挚可爱的妹子吧。

16: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我喜欢争强好胜的妹子。

19: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中国嫁日志》全都是幻想,作者的肉体状态很糟糕。

(企鹅娘:悲报,不外至少他娶了个年老十若干岁的中国妻子的任务是真的。)

2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岂论妹子有多可爱,她的亲戚惹不起,仍旧算了。

2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中国妹子的声音很可爱,发出可爱声音的时辰切实其实独霸不住。

3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我在中国和泰国住过6年,我建议妻子要选日本人。

日宅热议:你们愿意和可爱的中国妹子结婚吗?

38: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日本妹子更烦,又率性又吵闹。

5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回答38楼:

中国女人比日本率性无数倍。

56: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若何率性的?

8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以为自身即是个女王,自身说的都是对的,若何被回嘴就会冒火。

日宅热议:你们愿意和可爱的中国妹子结婚吗?

90: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回答85楼:

那是男女平等吧,日本男子汉大丈夫的位置高得异常。

5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我想跟中国美男成亲,不外有点在意习俗和习惯的差异,尚有惧怕中国妹子太要强了。

7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10/19(水)

风闻贞操不雅观念很强。

日宅热议:你们愿意和可爱的中国妹子结婚吗?

总而言之,日宅却是供认中国妹子的颜值,只是对于强势的个性、万恶的亲戚和文化的隔膜感慨困扰,其实这些问题都很好拾掇……只要你们不再做白昼梦了。

日宅热议:你们愿意和可爱的中国妹子结婚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撩妹不犯罪只想当处男 你属于“草食男”吗? 下一篇:看完绝对有共鸣!那些突然神展开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