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第二季呢?学园孤岛:发行量再创新高

第二季呢?学园孤岛:发行量再创新高

自从《邪术少女小圆》之后,用治愈的画风搭配猎奇剧情的做法就成为了良多动漫作品的特性。而这个中的代表,天然即是《学园孤岛》了。而近日依照官方动态:本作品的原作漫画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175万册。

第二季呢?《学园孤岛》发行量再创新高

这个数据是创建在8卷单行本的根蒂上,因此卷均即是快要22万册。这对同类题材的作品而言,绝对是令人称道的造诣了。而今朝剧情进入到了大学篇,故事也变得越来越繁重了。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快让尸王上线!”“海法老贼丧天良,我与胡桃共死活!”“以是说第二季究竟在那边?”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学园孤岛》告诉了这样的故事:女副角丈枪由纪每天过着极度开心的日常生产,她跟社团的伙伴们犹如只要嬉戏也就够了。然而这一切都只是假象罢了,实践上由纪她们地址的学校早已经被丧尸围困……

第二季呢?《学园孤岛》发行量再创新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玉响第二季》《战姬绝唱 第二季》《风中奇缘 第二部》《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变形金刚领袖之证 第二季

上一篇:允许摄影!当轻小说女主在女子更衣室…… 下一篇:人性伦理大作!人渣的本愿:动画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