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右手雷姆左手拉姆!日本男人只爱二次元老婆

右手雷姆左手拉姆!日本男人只爱二次元老婆

当然日本少子化问题极度严峻,但面临赋闲、生产等压力,不少人都选择在二次元找妻子,并让右手(或左手)当情人。有小我对200名30岁至35岁独身男人员进行查询拜访,发现有15.5%的人从未有过女性经验,比来3年内有21.3%的人没有女性经验。

右手雷姆左手拉姆!日本男人只爱二次元老婆

【没机遇碰见吻合的女性】

“职场上只有已婚女性与男子汉大丈夫,出于小我问题没和妹子玩过。”(33岁)

“和前女友分手后就没再碰见吻合的女性,我是被甩的一方。”(34岁)

“没机遇认识妹子。”(35岁)

“没有碰见吻合的人,我摒弃了。”(35岁)

右手雷姆左手拉姆!日本男人只爱二次元老婆

【对女性没喜好】

“我愈加对女人失落去喜好了。”(31岁)

“我和妹子交往过,但没有妹子也无妨。”(34岁)

“和妹子相处太累了,我不想采用积极举措。”(34岁)

【任务太忙了】

“任务太忙,没有妹子。”(30岁)

“光是应付任务都精疲力尽了。”(31岁)

“任务很忙,没光阴交女配头。”(31岁)

【有女配头但没有机遇H】

“我们两个都很忙,没光阴待在一起。就算晤面也是很短光阴,但凡的约会即是购物用饭。”(35岁)

除了以上理由,尚有人是沉溺在自身的喜好兴趣上,对其他任务感慨厌烦。专家指出,以前的年老男性都是龙马精神,性欲憔悴,但跟着时期更动有可能酿成食草男了。

右手雷姆左手拉姆!日本男人只爱二次元老婆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右手是情人更舒服吧,而我的情人是左手。”“若何20年前我选错了,而今就要跟2个熊孩子住一起了。”“我爱二次元妻子和娃娃,比来连女人都没喜好了。”“而今十若干岁到20多岁的人每天就打工口游戏,不努力,期待幸福从天上失落下来。”

右手雷姆左手拉姆!日本男人只爱二次元老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过气手游精灵宝可梦GO:竟沦为中老年游戏 下一篇:妹子有哪些无防备的姿态最能让汉子心痒难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