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片预感!水野良新作皇帝圣印战记:宣布动画化

大片预感!水野良新作皇帝圣印战记:宣布动画化

由水野良原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作品《天子圣印战记》在今日(10月22日)富士见Fantasia文库举行的举止上宣布了动画化的动态,激起存眷。

大片预感!水野良新作《皇帝圣印战记》宣布动画化

《天子圣印战记》的作者水野良,置信巨匠不会目生,他是一位以《罗德斯岛战记》《邪术兵士李维》等动画作品而被广为熟知的作家、游戏设想师。这次他亲自执笔写小说,品质极度有担保。而插画师深游绘制的插图也极度美型,十分吸惹人。该作宣布动画后,当即激起了粉丝们的强烈等候。关于该动画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大片预感!水野良新作《皇帝圣印战记》宣布动画化

《天子圣印战记》是由日本小说家水野良原作、深游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由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书与发行。故事以被混沌支配的大陆为舞台,君王们为了争夺相互的圣印和领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战争。孤高的邪术师希露卡与为了将家园从高压政策下解放出来而入手下手了修炼之旅的放浪骑士提欧一起展开冒险。

大片预感!水野良新作《皇帝圣印战记》宣布动画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女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有肉吃了!宅男福利动画恶魔高校D×D:宣布制作第4季 下一篇:绅士学院:伪娘如何伪装成少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