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乱脱衣服爱放屁!妹子最无法容忍男朋友的哪些习惯?

乱脱衣服爱放屁!妹子最无法容忍男朋友的哪些习惯?

动漫中经常会有妹子受不了男性的某些习惯或嗜好而暴走的场景,彪悍的妹子以至会直接使出暴力。作为纤细的女性,必然会对男性某些粗枝大叶的习惯看不顺眼或者不克不及忍受。那么妹子最无法容忍哪些男配头的习惯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乱脱衣服爱放屁!妹子最无法容忍男朋友的哪些习惯?

■不爱洗澡的习惯

“不洗澡就去睡觉。”(26岁/学校·教育/采购员)

“我最厌恶男配头不洗澡。”(32岁/公益小我/内勤)

■乱脱袜子的习惯

“乱脱袜子,然后丢在沙发上不容易看的处所,效果一周后才发现。”(28岁/制作业/内勤)

“乱脱袜子,在房间里随处乱扔,这样太脏了希望他能改失落。”(30岁/严密仪器/内勤)

■在奇怪的处所脱衣服的习惯

“三鼓嫌去洗手间费事,就像老头目一样随便找个瓶子拾掇。”(31岁/金融·证券/内勤)

“在家里赤身,并且还喜欢摸下体。每次看到我觉得很恶心。”(27岁/医疗业/护士)

■放屁的习惯

“放屁后爱闻的习惯。”(31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在人前面不改色地放屁。”(34岁/运输仓储/内勤)

■打呼噜的习惯

“又打呼噜又磨牙,确切很吵。”(30岁/运输仓储/内勤)

“打呼噜很高声,我在他左右基础睡不着。”(29岁/商社/秘书)

■吃器械的习惯

“一边玩手机一边用饭。”(25岁/人才驱使/内勤)

“吃器械的时辰发出很吵的声音。”(33岁/旅游业/业务员)

乱脱衣服爱放屁!妹子最无法容忍男朋友的哪些习惯?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黄段子、宅话NG!和妹子联谊时请当一名绅士 下一篇:佐仓绫音绘制超自然9人组:插画 日宅盛赞专业水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