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个要买!约会大作战:将推出外传小说

这个要买!约会大作战:将推出外传小说

作为连年来比拟有知名度的轻小说作品,《约会鸿文战》在多次动画化之后,已经成为了良多动漫迷心中的最爱了。而置信也会有良多的粉丝等候作品的后续生长吧?近日,在富士见文库的新作发布会上,官方宣布本作品将推出新的别传小说以及画集。

这个要买!《约会大作战》将推出外传小说

这个要买!《约会大作战》将推出外传小说

个体而言,轻小说的画集乡村包括原作中的大量插画,以及良多画师最新创作的插图。因此从珍藏价钱而言仍旧极度不错的。至于别传小说方面,今朝还不清楚具体的内容是什么,只是官方宣传图上有着十喷鼻香跟狂三的形象,也许会跟她们有关吧。那么关于此次新企划的更多详情,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约会鸿文战》是由橘公司所创作的人气轻小说。作品以五河士道为焦点,告诉了他为了挽救地球,不得不接下“同精灵约会,让对方变得娇羞”之事情的故事。作品汇聚了岛崎信长、井上麻里奈、富樫美铃、野水伊织、竹达彩奈、真田麻美、味里、佐土原喷鼻香织、茅原实里等人气声优,为作品更添看点。

这个要买!《约会大作战》将推出外传小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这个男子能与宇宙人作战》《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这个是僵尸吗》《这个男子捡到了人鱼》《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上一篇:微妙的还原度!渡边麻友动画人设曝光 下一篇:再毁一次童年吗?这些动漫早拍过真人版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