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确定引进 12月2日上映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确定引进 12月2日上映

近期,国内确定引进的外国大片可真不少。《奇异博士》《海洋奇缘》《奇奥动物在那边》等等,看来11月这是要住到片子院的节拍。除此之外,近日有动态爆料称,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的奇幻新作《佩蜜斯的奇幻城堡》也确定引进国内,并将于12月2日上映。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确定引进 12月2日上映

《佩蜜斯的奇幻城堡》今朝正在举世多地上映,今朝举世票房已累计超1.96亿美金。除了超高的票房外,该片在口碑上也播种浩繁惩处。不少影迷评价这部片子为 “奇幻版的《X战警》”,“荒诞版的《哈利波特》”,是自《铰剪手与爱德华》以来,波顿的最佳最佳视效与豪情融合之作。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确定引进 12月2日上映

影片故事改编自Ransom Riggs的滞销奇幻小说,作者本人也是黑暗的蒂姆·波顿迷。小说最初的灵感源自作者从跳蚤市场和古玩店收罗到的一些二手照片。于是Riggs就这样创造出了一个发生在过去的故事,无名的孩子与危险的大人,发黄的影像同样令波顿兴奋不已。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确定引进 12月2日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看你能说啥!水岛努跟冈妈解说迷家:大结局 下一篇:圣人惠输了?富士见书房女主角人气排名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