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动漫里最帅气的镜头是哪个

日宅:动漫里最帅气的镜头是哪个

为什么动漫作品很容易培育出一大堆中二病患者呢?其实因由很简朴,这内中有着太多帅气的镜头,让我们情不自禁地想“若何是我酿成这样,那么该多好”。如斯看来,动漫里最帅气的镜头是什么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日宅:动漫里最帅气的镜头是哪个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啊,动漫作品里有没有那种让你情不自禁大呼“哦哦哦好帅啊”的镜头啊?我小我觉得是弥次郎兵卫在环节时刻斩断贝吉塔尾巴的阿谁镜头。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西蒙将手指向天空,终于降服年轻之死的镜头。其它这部作品里最终决斗时,巨匠合体的画面。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以为是路飞第一次运用二档的镜头。其它,乌索普打失落世界当局旗号的镜头也很帅气。

2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小我比拟喜欢悟饭在悟空的增援之下,使出干失落沙鲁的龟派气功的那一招。不外从让人觉得大喊过瘾的角度,应该即是悟空进场干失落那巴的镜头了。

3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一护初度卍解的时辰,真的是感动民心。《新世纪福音兵士:破》的最后一幕也很赞。其它即是《金童卡修》里卡修的必杀技了。

5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对过去的仇人过来增援自身的镜头往往印象深刻。譬喻说我爱罗助阵的一幕。

5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个就必需是悟空变身超等赛亚人,将弗利萨吊打的镜头了……

日宅:动漫里最帅气的镜头是哪个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摸头杀是真的!让妹子动心的男性行为 下一篇:腊肠者回归!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最新插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