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知道绅士有多努力吗?老司机带你偷窥胖次

你知道绅士有多努力吗?老司机带你偷窥胖次

VR(假造实践)在往年引起了普及存眷,身临其境的体验普及地运用在了游戏和视频的娱乐中。跟着各大厂商VR配置的发售,越来越多的人接触到了VR,然则更多的人坦言自身买VR配置是为了体验“工口物”。近日,一位老司机上传了《冬季教室》窃视胖次的教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PSVR「サマーレッスン」パンツを見る·覗く办法 実況解説【宮本ひかり セブンデイズルーム】 正在加载... < >

作为最早的一批给PSVR保驾护航的游戏,《冬季教室》天然是吸引了大众的眼球。然则,究竟是给一款世界性整年龄游戏主机护航的作品,首发的一批PSVR游戏就算是想用妹子来吸引名人,也欠好弄得太过渡。因此,就像《初音将来》的VR游戏一样,在胖次的走光上受到了限止,也即是说,依照正常的弄法,是无法看到胖次的,不外从本次老司机带来的视频教程求教会了巨匠若何偷看胖次。

你知道绅士有多努力吗?老司机带你偷窥胖次

从视频那抖动的画面可以看出,老司机的脖子在阅历着何等鬼畜的扭动,以至不难想象出,老司机,哦,不,锻练为了本次的顺遂支出了若干测验考试,就算是脖子脱臼过也并不奇怪。

你知道绅士有多努力吗?老司机带你偷窥胖次

日本名人们默默地向这位前驱致敬:“为了您的辛勤支出,这游戏我即速下单。”“我好兴奋呐,我好兴奋呐。”“干得美丽!”“我想看锻练拍摄这个影片晌的姿势。”“快拿杀虫剂过来,有恶心的反常!”“应该授予锻练诺贝尔奖!”“原本官方做了胖次的啊,那么这就有挑战的价钱了。”“头颅有病(褒义)。”“若何不赶紧买的话,更新被协调了咋办。”“这种动画都有逾越50万的播放数,日本人啊……”

你知道绅士有多努力吗?老司机带你偷窥胖次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学痴女黑子推倒炮姐 三次元妹子做这些行为是犯罪吗 下一篇:果皇终于笑了!声优新田惠海疑似走出下海阴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