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鹰眼变身科学家对话外星人 降临:预告公开

鹰眼变身科学家对话外星人 降临:预告公开

若何外地球上真的曾浮现过了外星生物你会若何办呢?由“鹰眼”杰瑞米·雷纳和艾米·亚当斯主演的片子《莅临》就告诉了这么一个状况。今日,片子黑暗了最新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Arrival Official Trailer 2 (2016) - Amy Adams Movie 正在加载... < >

鹰眼变身科学家对话外星人 《降临》预告公开

《莅临》是依照华裔科幻作家姜峯楠的原著小说《你终生一生没世的故事》进行改编拍摄而成的。故事告诉了外星人的飞船莅临地球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旋转。言语学家,被当局驱使前往与外星人进行沟通。但在这一进程中,她的刻下出现出了她从身世到长逝的气象,尽量是未知的将来竟然也尽收眼底。物理传授与言语学家是任务搭档,两人在试探外星人奇奥的进程中,组成了弱小的友好。良多网友在看过预告片之后透露表现极度等候这部片子,良多人都以为片子中发生的任务是很有可能发生在将来的事实。究竟谁也不知道究竟结果会不会有一天外星人就倏忽浮现在了地球上。

据悉,片子将于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而国内有望引进。

鹰眼变身科学家对话外星人 《降临》预告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英雄迟暮 金刚狼3:预告公开显悲情 下一篇:神秘的日本吉祥物!熊本熊颜值都被它们拉低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