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校园欺凌太丢脸?日本黑石摄影比赛引争议

校园欺凌太丢脸?日本黑石摄影比赛引争议

在动漫当中,我们经常能看到校园欺侮的状况,校园欺侮也是日本一个极度严峻的问题。比来,日本的校园欺侮以其它一种体式格局激起了巨匠的注意。在日本的某照相竞赛中,由于照片西崽公是因校园欺侮而自杀的女学生。以是拍摄者被消除了金奖。

校园欺凌太丢脸?日本黑石摄影比赛引争议

日本青森县利剑石市是一座不起眼的小镇,每年利剑石镇乡村举办传统跳舞的祭典。为了宣传并留下留念,官方举办了以祭典为主题的照相竞赛。这张照片取得了此次照相竞赛的金奖。照相者是一名在祭典中寻找灵感的普通照相师,他并不认识这名少女,只是正巧拍了这张照片罢了。在通知照相师获奖的时辰才知道这名少女是由于校园欺侮而自杀的葛西。

葛西是青森市某中学二年级的学生。当然正值最好的年数,然则葛西极度不喜欢学校。从一年级入手下手她周围的同窗就接续的谩骂她,叫她去死以至是殴打她。在葛西看来在学校里的日子极度痛楚。于是她选择在开学仪式之后跳轨自杀了。

校园欺凌太丢脸?日本黑石摄影比赛引争议

她在手机中留下了一篇长长的遗书,透露表现自身已经找不到生产下去的理由了。

校园欺凌太丢脸?日本黑石摄影比赛引争议

其实依照常理来说,只要取得死者家人的同意,这张照片参赛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葛西的家人在知道女儿开心地跳着舞的照片被选为金奖之后极度开心。然则官方却由于惧怕激起争议,迅速消除了这张照片的获奖资格,官方给出的理由是:“这张照片与祭典的空气不符。”

校园欺凌太丢脸?日本黑石摄影比赛引争议

葛西的父亲透露表现当然女儿在学校被人欺侮,然则她洋溢着笑貌的样子仍旧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瞥见。对于被消除资格,家人透露表现极度遗憾,然则“不符”这个词仍旧刺痛了家人们的心。

恰是由于这样看起来就极度分歧理的理由在日本媒体上激起了争议。良多网友以为这样的做法给葛西的家人带来了二次伤害,网友们纷纭要求处所官员出头具名报歉。

校园欺凌太丢脸?日本黑石摄影比赛引争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校园迷糊大王2》《被狙击的学园/超能校园美少女》《爆笑校园》《猛鬼校园》《校园迷糊大王

上一篇:哥斯拉来了!真·哥斯拉:明年入驻环球影城 下一篇:双眼已瞎 某商场内知名动漫展引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